ShowProgramCode

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

win10的AppServ 8.6.0安裝

基本上懶人包的安裝沒甚麼要說的,網路上也有一堆文章可以參考,基本上只要照著安裝都不會出問題。

不過我還是提醒兩個狀況。

一、phpmyadmin,不只一次聽說會被攻擊,雖然我的server只是測試和寫些小程式,並不打算對外,但是這次安裝的時候,我把這個選項取消了,雖然它很方便,不過我想有很多替代軟體,這次暫時不打算使用它。

二、下載時我就發現有兩個php版本,還覺得怪怪的,安裝後跑了phpinfo之後,發現版本居然是php5,google後才發現原來安裝後多了個php version switch可以選擇php版本,當然是切換到php7。

接著和公司環境不同的是開發工具phpstorm,MVC架構laravel吧!

可是phpstorm要付費,我應該會換成其他的免費軟體。然後就是composer和laravel吧!

沒有必要,我想懶人包還是個不錯的選擇,半小時灌完還三天灌不完,我暫時還是當懶人好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